真材實料~紮實到極點!!

image.jpg  

 

不敢裝太滿就是怕又爆到外面來~

結果也還好嘛....下次要裝滿一些!!

 

材料~雞蛋要室溫...因為我從冰箱拿出來~所以泡溫水~

image.jpg

由於我老公在旁邊亂入...結果步驟看沒好~

沒關係~就將錯就錯囉!!

我先把低筋麵粉篩好放旁邊~

然後用一個小鍋子先加入牛奶跟香草精還有20g的蜂蜜~拌均勻之後~

準備一個大鍋...裡面約50度的溫熱水~把小鍋子放進去隔水溫熱...

接著把雞蛋跟細砂糖也倒進去....把剩下20g蜂蜜也加進去~用電動低速攪拌至起泡~

image.jpg

然後用高速一直攪拌....要攪拌蠻久的.....

image.jpg

大約10分鐘吧~就是有點稠狀了~

image.jpg

低筋麵粉分兩次篩入用刮刀攪拌....麵粉很容易沉底...不好攪拌...也很難辦均勻~要攪拌一陣子~

image.jpg  

好了之後~烤箱先預熱~170度上下火~

預熱的時候~把麵糊裝進容器中~

我是用可進烤箱的馬芬杯...

都裝好之後我還有在桌面敲幾下~我怕空氣太多~可能這個動作讓它變得極度紮實吧~

image.jpg

放進去烤囉~一開始我用170度上下火放最下層烤20分~

image.jpg

 

慢慢的膨起來了~

 

image.jpg  

不過為了讓顏色好看些~我把烤盤轉向~再加烤5分鐘~

好啦~~~完成!!

image.jpg  

真的很紮實耶~要用叉子挖來吃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彈配盧 的頭像
    彈配盧

    營營沒代誌。

    彈配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